本處舉辦2022線上夏日課程「永續發展--臺灣與世界 (Sustainability and Development: Taiwan to the world)」,請惠予轉知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 2022-05-04
  • 顏秀鳳
說明:
  • 為持續與姊妹校交流,本處續辦旨揭課程,期望透過此課程,促進本校學生和姊妺校學生同儕共學的機會,培育具有批判思考、溝通協調、及尊重差異的世界公民。
  • 本課程為2學分36小時全英文課程,透過iClass平臺提供經濟、科技和文化面向的非同步課程及三場Ms Teams同步線上會議等方式讓同學了解臺灣實力、文化及學校特色,藉由本校學生和姊妺校學生共學的平臺,達成在疫情之下,仍能與姊妹校及學生互動交流,持續實踐及深化國際化策略。課程計畫詳附件,課程網頁連結:http://www.coolorz.com.tw/tku/
  • 舉辦時間:2022年7月18日至29日。
  • 即日起本校學生開始報名,報名網址(限本校學生40人):https://pse.is/462nv9
  • 聯絡人:交流組顏秀鳳,分機2003,電子郵件yansf@mail.tku.eu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