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斯洛伐克国家奖学金计画 (National Scholarship Programme of the Slovak Republic)」资讯,请踊跃报名参加。

說明:

一、 依据教育部111年10月12日台教文(三)字第1110099896号函办理。
二、 旨揭奖学金简要资讯如下:

(一)申请期限:至111年10月31日中欧时间(CET)下午4时(我国时间同日晚间11时)止。
(二)申请资格:包括我国在内之国际学生(硕士以上)、大学教师、研究人员及艺术家等均可提出申请。
(三)所需文件及申请方式:请至该奖学金专属网站:www.scholarships.sk参阅相关规定。
(四)其他:申请者须自行联系拟就读之斯洛伐克大学院校,申办入学许可。

三、 检附斯洛伐克国家奖学金计画申请简介。如有疑问可联系:nsp-foreign@saia.sk
四、 本活动与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4:优质教育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