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馬來西亞臺灣教育中心誠徵專任行政助理

一、 名額:3名
二、 工作項目:
(一)辦理馬來西亞臺灣教育中心業務。
(一)辦理招生辦公室業務。
(三)主管交辦事項。
三、 資格條件:
(一)不限科系,具學士學位(含)以上,並持有外語能力證明,懂馬來文者尤佳。
(二)具一般文書處理能力,熟悉Office軟體應用者。
(三)主動積極,細心負責,具高度服務熱忱及溝通協調能力。
(四)熟悉馬來西亞者尤佳。
四、 工作地點:
(一)馬來西亞:臺灣教育中心辦公室(2名) 
(二)臺灣:國立臺灣大學招生辦公室(1名)。
五、 待遇:學士級起薪月薪31,621元起。
六、 聘期:自錄用起至107年12月31日止(聘期屆滿,如馬來西亞臺灣教育中心計畫延續,得繼續聘任)。
七、 應徵方式:
(一)檢具資料:
1.約用工作人員履歷表【請至臺大人事室-常用表單-第四組-約用工作人員下載 http://www.personnel.ntu.edu.tw/】(含照片檔、自傳)。
2.最高學歷證明畢業證書、身分證、英文檢定證明、相關證件及相關工作證明。
3.約用工作人員履歷表(word檔)及各項證件證明(掃描檔)請於106年8月  日前E-mail至聯絡人信箱srke@ntu.edu.tw,
信件主旨「應徵馬來西亞臺灣教育中心行政助理+個人姓名,並請註明(1)在馬工作、(2)在臺工作或(3)在臺馬工作均可)」。
(二)聯絡電話:(02) 3366-2388轉204 柯股長。
(三)甄試方式:經資格審查擇優另行通知參加面試(審查未通過者,恕不退件或另行通知;未附履歷表word檔者,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