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新電腦2018東南亞僑外生實習+就業徵才!

親愛的同學您好:
-你的未來與眾不同-
智能化、工業4.0時代,數位資訊科技的領域,是你(妳)有所發揮的空間與舞台!
鼎新電腦公司在這個領域服務的客戶群於公開發行或上市櫃公司的市場覆蓋率約為70%,為行業龍頭,是各行各業企業智慧製造的推手,引領趨勢。
加入我們您有機會成為顧問式諮詢診斷的專家、顧問式銷售規劃的長才。
目前我們正在尋找有意往軟體資訊服務業的東南亞僑外生實習及就業人才,相關訊息如下介紹 ,歡迎有興趣的您加入我們行列!
細節:http://career.digiwin.com/tw/edm/2017Asia.htm

實習機會(畢業者可):
服務顧問師(專業客戶服務)  
市場行銷人員
程式人員
業務與助理顧問師(馬來西亞、越南、泰國應屆畢業生) 
工作機會
越南/馬來西亞:規劃師(業務)、顧問師職類

 
雅莉 敬上
朱雅莉 Elle Chu
高級規劃師 Advisory Planner
人才發展中心 \ 台灣服務部
人力資源處
T 886-4-23054567 ext.4335  F 886-4-23052121  M 886-955838165  
A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915
E juyeali@digiw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