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台灣升學的香港學生回港就業

安樂工程集團於1977年成立,總部設於香港,是一家具領導地位的機電工程集團,業務涵蓋多個範疇,包括數據中心、鐵路、機場、乘客運輸系統、照明系統、再生能源、廢物及水質管理等。隨著內地及澳門的發展一日千里,我們亦積極拓展在內地及澳門等地的業務,現時於北京、上海和廣州設有辦公室,於南京設有廠房。

安樂重視人材培訓,致力為年輕的工程學系畢業生提供廣泛的就業機會,令他們成為全面發展的專業人士,並讓他們發揮所能。 得悉貴 校每年也會招募香港留學生就讀工程相關科目,我們盼望能吸納貴 校即將畢業的香港留學生回港就業。

安樂現時提供助理工程師的職位給畢業生考慮。畢業生加入安樂後會有導師專責教授和支援他們,他們也有機會調配工作崗位,令他們全面認識及瞭解不同的工作職能,並獲得全方面的發展。若香港留學生有興趣於國內發展,我們也可安排他們參與國內的工程項目。我們亦會贊助畢業生修讀外間的培訓課程,以確保他們有持續專業發展的機會。此外,我們也提供實習的機會給予在學的學生,以幫助他們取得實際工作經驗,準備投入社會工作。
                        
我們十分期望能與貴 校合作,向正就讀的香港留學生介紹安樂工程集團,為他們提供多一個回港就業的機會。
請瀏覽安樂工程的網頁 www.atal.com 以了解我們更多。若同學們對安樂工程的職位感興趣,可以直接把他們的簡歷電郵至career@atal.com,以便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