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 Project Coordinator 專案協調員】

工作地點:日本廣島
工作簡介:
本工作為半導體廠房擴建專案協調專員之職位,為我司派駐客戶 (全球知名半導體大廠) 廠區的專案小組。
本專案小組負責協調現場工程、與其他協作廠商合作、了解客戶的需求,確保客戶需求可以準確、準時備執行。

工作內容:
現場視察擴建中廠房狀況,並提供相關資訊給Site Manager。
檢視工程計畫,發現問題並與專案小組、其他廠商共同協調克服。
參與每天承包商、建商等物流協調會議,並記錄個別廠商與專案相關之需求、並協調我司需要其他單位配合之項目。
完成Senior Coordinator以及 Site Manager 所交代之專案以及任務。
紀錄客戶、其他協作廠商之需求,並與專案小組討論後執行相關計畫。

資格要求:
流利商用英文以及日文能力。
能以英文、日文進行溝通、信件書寫。
擁有邏輯、理性思考能力。
自律性高,能夠獨立作業。
有半導體產業、供應鏈相關經驗者佳。

公司簡介:美商創世湃軻包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TransPak Taiwan為一間美商跨國公司,於美國、墨西哥、歐洲、亞洲各地皆有分公司據點,於亞洲之分公司據點,主要專注於半導體相關木箱製造、包裝、物流等服務。我司於2018年因應客戶需求開立日本子公司,開始入駐半導體大廠於廣島的廠房擴建計畫。
公司網站詳請參考:https://www.transpak.com/
職缺聯繫窗口:Vivi Lee如對於該職缺、工作內容、福利條件等有更多問題,都歡迎隨時透過以下方式聯繫:
E-mail: Vivi.Lee@transpak.com
Cell:0968-132-322
Office: 06-24354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