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2022年亞太國家青年環境教育培訓課程」,請查照。 

  • 2022-05-23
  • 李靜宜
說明: 
一、依教育部本(111)年5月20日臺教授青部字第1110000036號及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本(111)年5月17日環署綜字第1111064879號函辦理。 
二、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為外國學生瞭解我國在地環境議題與解決模式及可行方案,辦理旨揭計活動,內容摘述如下: 
 (一)活動對象:以在我國求學之外國學生為主,本國對環境教育有興趣之大專院校學生及環境教育領域從業人員為輔。 
  1、依教育部「外國學生來臺就學辦法」規定,於我國大專校院在學之外國學生。 
  2、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保青年領袖入圍者、環境相關系所或對環境教育領域有興趣之我國大專校院學生(含碩、博士生),須提供英文檢定文件佐證英文外語能力。 
  3、我國環境教育領域從業人員,須提供英文檢定文件佐證英文外語能力。 
 (二)預計錄取外國學生28名、本國參與者4名,視報名情況可候補錄取。 
 (三)報名日期:自111年5月17日(星期二)開始報名至6月14日(星期二)止,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96A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