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0年5月30日(星期日) TOEIC公開測驗本校專屬優惠報名網址,請踴躍報名。

  • 2021-03-25
  • Admin
一、110530(星期日)TOEIC公開測驗的專屬優惠報名網址:https://www.examservice.com.tw/Home/preindex?setStoreID=B0101
二、報名日期:110324日至427
三、報名資格:本校教職員生
(畢業校友不得報考)
四、測驗費用:每人1,400(原價每人1,600)
五、特殊優惠對象:低收入戶子女免報名費(需檢附當年度證明文件,限採紙本報名,請至國際處T1006報名。)
六、測驗考場:國立臺灣大學
七、應考資訊及測驗成績請至多益官網http://www.toeic.com.tw「考生專區」查詢。
八、此測驗恕不受理異動場次服務,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必須撤銷報名時,依撤銷申請階段扣除不同行政費用。
九、TOEIC校園考成績證明文件樣式,與TOEIC官方公開測驗場次不同,無提供證書申請服務,無提供成績驗證服務(請詳附件1)。不論公開測驗或是校園考,其成績是否採用皆由使用單位決定,建議考生先詢問欲提交成績之企業或單位。
十、為配合政府推行電子發票政策,多益公司辦理之相關測驗報名費發票,已於84日起改為電子發票,考生可自行選擇將發票存於載具或申請寄發紙本發票,有打統編的發票會以紙本形式寄出,紙本發票將一律寄送至考生填寫之個人通訊地址。
十一、業務承辦人:國際處姚文琦,分機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