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5日(原5月30日)TOEIC公開測驗場次-因疫情影響將再延期舉辦。為服務五至七月測驗延期考生,8月TOEIC ®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新增平日場(請詳附加檔)

  • 2021-07-21
  • Admin
2021年7月25日(原5月30日)TOEIC公開測驗場次-因疫情影響將再延期舉辦。
為服務疫情影響下延期的五至七月報名考生,升學或求職上急需成績的需求,加開2021年8月TOEIC ®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平日場次(上午或下午舉行)。目前已發送簡訊及電子報,提醒報名五至七月測驗的考生可選擇方便應考的日期,並預先空出當天全天的時間,請考生留意在期限內回覆。

同時平日各場次若有多餘的座位,也開放給近期有測驗成績需求,且尚未報名的考生。可於報名期間點選此網頁(https://www.toeic.com.tw/toeic/listening-reading/registration/test-dates/)報名,並請預先空出報名場次全天的時間。測驗場次(詳附加檔)及注意事項如下:

 
  1. 報名前請詳閱官網各項資訊。
  2. 報名方式:僅限網路報名。
  3. 無提供考區/考場異動申請或延期。
  4. 請在測驗前2個工作天10:00 A.M.查詢應考資訊,測驗時間、考場以官網所載為主。
  5. 無提供65歲以上及低收入戶報名。
  6. 無提供特殊應考服務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