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亞太大學交流會台灣國家秘書處「 2019 UMAP探索營」,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2019-04-11
  • Admin
說明:
一、亞太大學交流會台灣國家秘書處來函邀請本校學生參加UMAP 2019探索營。本次探索營將在台灣舉行,參與學生將代表台灣與30位國際學生交流。營隊資訊摘要如下:

(一)營隊時間:2019年8月4日~8月17日

(二)營隊地點:天主教輔仁大學

(三)營隊內容:
1. 經濟:共辦理三場講座,探討臺灣經濟的早期成就、現今面臨的挑戰、以及未來展望,並結合講座內容安排實地考察。
2. 社會與文化:包含臺灣社會與歷史介紹,以及西方文化與傳統文化的融合。探討主題包含歷史、宗教以及原住民文化。
3. 活動行程草案可參考UMAP官網: http://umap.org/is/8135/

(四)營隊費用:課程、參訪、住宿由主辦單位支出。學生需自行負擔餐食、通勤交通費及其他個人開銷。

(五)申請資格:
1.本校臺灣籍在學學生
2.需提交以下英語能力檢定證明(擇一)
(1) IELTS 5.0
(2) TOEFL iBT 61、CBT 173、PBT 500
(3) TOEIC 650
3.可全程參與2019 UMAP探索營所有行程。
4.具流利英語溝通能力與國際交流熱忱

二、詳細報名條件及規定請見附件簡章。

三、意者請備齊報名表(請以電腦繕打)、英檢能力證明、中文版歷年成績單及其他有利審查證明(無則免付),於4月17日17:00前繳交至國際處(驚聲大樓T1006室)。

四、國際處將於4月19日中午面試並擇優推薦2名學生,獲推薦者仍須通過主辦單位審查,始可獲參加資格

五、本案承辦人: 交流組楊鳳僊(校內分機: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