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 Project Coordinator 专案协调员】

工作地点:日本广岛
工作简介:
本工作为半导体厂房扩建专案协调专员之职位,为我司派驻客户 (全球知名半导体大厂) 厂区的专案小组。
本专案小组负责协调现场工程、与其他协作厂商合作、了解客户的需求,确保客户需求可以准确、准时备执行。

工作内容:
现场视察扩建中厂房状况,并提供相关资讯给Site Manager。
检视工程计画,发现问题并与专案小组、其他厂商共同协调克服。
参与每天承包商、建商等物流协调会议,并记录个别厂商与专案相关之需求、并协调我司需要其他单位配合之项目。
完成Senior Coordinator以及 Site Manager 所交代之专案以及任务。
纪录客户、其他协作厂商之需求,并与专案小组讨论后执行相关计画。

资格要求:
流利商用英文以及日文能力。
能以英文、日文进行沟通、信件书写。
拥有逻辑、理性思考能力。
自律性高,能够独立作业。
有半导体产业、供应链相关经验者佳。

公司简介:美商创世湃轲包装技术股份有限公司TransPak Taiwan为一间美商跨国公司,于美国、墨西哥、欧洲、亚洲各地皆有分公司据点,于亚洲之分公司据点,主要专注于半导体相关木箱制造、包装、物流等服务。我司于2018年因应客户需求开立日本子公司,开始入驻半导体大厂于广岛的厂房扩建计画。
公司网站详请参考:https://www.transpak.com/
职缺联系窗口:Vivi Lee如对于该职缺、工作内容、福利条件等有更多问题,都欢迎随时透过以下方式联系:
E-mail: Vivi.Lee@transpak.com
Cell:0968-132-322
Office: 06-24354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