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辅导讲座】❤❤从创意到创业--创业计画书撰写 / 行销策略 / 新产品开发(境外生优先)

          ❤❤境外生优先❤❤ 

This is an image
 
你可能埋怨自己没有创意,毕业后只能跟着老板指示做吧。又或是你创意无限,但缺乏领导能力,又不懂得行销及管理策略,无法将好点子转化成一盘赚钱的生意。 
不用再烦恼,境外生辅导组邀请了专家与大家分享,如何激发创意思维,开发新产品及制定市场策略;以创新管理手法提升团队合作性及竞争力,并强化洞悉客户需求的能力,落实有效解决方案,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佔一席位。 
 
杨宗宪(Sam)总监拥有20年丰富国际业务及产品设计开发、制定商务企划、建立客户关系及管理团队的经验,涉及建筑、电子及新能源产业等等,并熟悉跨文化及跨领域整合及协调方案,成功协助不少企业提升市场价值。 Sam秉持『专案思维•价值创造』,从不同持份者或机构的真正需要出发,以深入浅出方式启发参加者,辅以适时案例一起讨论及演练,使参加者对演讲内容有深刻体会。
 
活动时间:
2018/11/29 18:00 ~ 21:00
 
报名时间:
2018/11/02 15:00 ~ 2018/11/26 17:00
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20181129A
1730起开放进场,备有餐点,请于报名时告知荤素并修改为常用手机 
 
活动地点:
惊声纪念大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