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新电脑2018东南亚侨外生实习+就业征才!

亲爱的同学您好:
-你的未来与众不同-
智能化、工业4.0时代,数码资讯科技的领域,是你(妳)有所发挥的空间与舞台!
鼎新电脑公司在这个领域服务的客户群于公开发行或上市柜公司的市场复盖率约为70%,为行业龙头,是各行各业企业智慧制造的推手,引领趋势。
加入我们您有机会成为顾问式谘询诊断的专家、顾问式销售规划的长才。
目前我们正在寻找有意往软件资讯服务业的东南亚侨外生实习及就业人才,相关讯息如下介绍 ,欢迎有兴趣的您加入我们行列!
细节:http://career.digiwin.com/tw/edm/2017Asia.htm

实习机会(毕业者可):
服务顾问师(专业客户服务)  
市场行销人员
程式人员
业务与助理顾问师(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应届毕业生) 
工作机会
越南/马来西亚:规划师(业务)、顾问师职类

 
雅莉 敬上
朱雅莉 Elle Chu
高级规划师 Advisory Planner
人才发展中心 \ 台湾服务部
人力资源处
T 886-4-23054567 ext.4335  F 886-4-23052121  M 886-955838165  
A 40341台中市西区民权路23915
E juyeali@digiw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