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台湾大学马来西亚台湾教育中心诚征专任行政助理

一、 名额:3名
二、 工作项目:
(一)办理马来西亚台湾教育中心业务。
(一)办理招生办公室业务。
(三)主管交办事项。
三、 资格条件:
(一)不限科系,具学士学位(含)以上,并持有外语能力证明,懂马来文者尤佳。
(二)具一般文书处理能力,熟悉Office软件应用者。
(三)主动积极,细心负责,具高度服务热忱及沟通协调能力。
(四)熟悉马来西亚者尤佳。
四、 工作地点:
(一)马来西亚:台湾教育中心办公室(2名) 
(二)台湾:国立台湾大学招生办公室(1名)。
五、 待遇:学士级起薪月薪31,621元起。
六、 聘期:自录用起至107年12月31日止(聘期届满,如马来西亚台湾教育中心计画延续,得继续聘任)。
七、 应征方式:
(一)检具资料:
1.约用工作人员履历表【请至台大人事室-常用表单-第四组-约用工作人员下载 http://www.personnel.ntu.edu.tw/】(含照片档、自传)。
2.最高学历证明毕业证书、身分证、英文检定证明、相关证件及相关工作证明。
3.约用工作人员履历表(word档)及各项证件证明(扫描档)请于106年8月  日前E-mail至联络人信箱srke@ntu.edu.tw,
信件主旨「应征马来西亚台湾教育中心行政助理+个人姓名,并请注明(1)在马工作、(2)在台工作或(3)在台马工作均可)」。
(二)联络电话:(02) 3366-2388转204 柯股长。
(三)甄试方式:经资格审查择优另行通知参加面试(审查未通过者,恕不退件或另行通知;未附履历表word档者,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