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行政院环境保护署办理「2022年亚太国家青年环境教育培训课程」,请查照。 

  • 2022-05-23
  • 李静宜
说明: 
一、依教育部本(111)年5月20日台教授青部字第1110000036号及行政院环境保护署本(111)年5月17日环署综字第1111064879号函办理。 
二、行政院环境保护署为外国学生了解我国在地环境议题与解决模式及可行方案,办理旨揭计活动,内容摘述如下: 
 (一)活动对象:以在我国求学之外国学生为主,本国对环境教育有兴趣之大专院校学生及环境教育领域从业人员为辅。 
  1、依教育部「外国学生来台就学办法」规定,于我国大专校院在学之外国学生。 
  2、行政院环境保护署环保青年领袖入围者、环境相关系所或对环境教育领域有兴趣之我国大专校院学生(含硕、博士生),须提供英文检定文件佐证英文外语能力。 
  3、我国环境教育领域从业人员,须提供英文检定文件佐证英文外语能力。 
 (二)预计录取外国学生28名、本国参与者4名,视报名情况可候补录取。 
 (三)报名日期:自111年5月17日(星期二)开始报名至6月14日(星期二)止,采网络报名(报名网址:https://reurl.cc/x96A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