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讯息>  110-2毕业侨生_境辅组离校证明表

110-2毕业侨生_境辅组离校证明表单
本学期可以毕业的侨生,请注意境辅组离校手续,改采线上作业,涉及相关权益,所以请仔细阅读下文字:

离校表单连结:https://forms.gle/fCVp21mQ4wREn5ry6

1. 为了解毕业同学健保流向,请于领取毕业证书之前,完成此表单填写。
2. 若有涉及健保退费者,请确认已完成学校出纳付款平台的资料填写,并缴交同意书至B304,相关退费均是退费至学生的个人邮局帐户,实属个人权益,请注意。
3. 6月离台者,退7月及8月健保费;7月离台者,退8月健保费,8月以后离台者,则不予退费。
4. 继续留台升学者,如在本校就读则不转出健保;至台湾其他学校就读研究所者,健保9/1转出淡江,请同学记得要去新学校的所属相关单位,办理转入;继续留台找工作者,健保9/1转出,请同学至所属区公所办理转入。
5. 关于领取毕业证书时间,请详教务处-注册组网页-左边选单(共同服务连结-毕业资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