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喜欢【行销】的你 // 一个专注在马来西亚跨境平台 // 履历及面试技巧讲座♥♥

活动缘起: 
特别邀请业界讲师,为了喜欢【行销】的你,先行一步进行【行销自己】的特训。 
各行各业少不了人的元素,日常生活乃至于面试工作,我们都需要包装,才能顺利将充满抱负及能力的自己,成功推向梦想工作,快跟着杨特助,调整心态,学习表达自己! 

讲师简介: 
台湾的好东西起飞吧! 
杨濠杰特助任职于跨国电子商务公司,【好物飞行】从平台、行销、物流、客服等等一手包办,致力于整合台湾有特色与国际竞争力的品牌,挥军前进东南亚。 
兼任人资角色的杨特助,以企业主的角色,指导面试技巧,期待各位的表现! 

特别赠送: 
征求1名自愿者,由企业主进行模拟面试,指导练习! 
有兴趣者,请备注【抢第一面试机会】

报名网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20190322

2019/03/22 (五)15:00 ~17:00
惊声大楼10楼交谊厅
期待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