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送110学年度第2学期赴日本姊妹校交换生联合甄选作业简章(第2次甄选),请协助公告周知;并请于10月1日(五)中午12时前迳送荐送学生资料至本处,详如说明,请查照。

  • 2021-09-17
  • 杨 凤僊
一、甄选作业简章,如附加档。
二、报名收件截止日期:即日起至110101(星期五)中午12时止。
(申请同学请依各系所规定收件截止时间缴交资料,所有资料由系所统一以公文送至国际处)
三、报名流程
()有意申请者备妥甄试报名表及相关资料。
()将所有资料送所属系()、院资格审查推荐。
()通过系()、院审查推荐者,请将资料送国际处。
四、报名应备资料
()报名表(请上网输入后打印)
()本校中文历年成绩单正本【研究生请检附大学部、转学生请检附前一学校成绩证明】
()中、外文自传【依报名组别语言撰写】
()中、外文研究计划书【依报名组别语言撰写】
()语文能力证明文件【请附上及格成绩及证明书影本】
()其他相关有助甄试资格审查之证明文件资料影本【非必要,提出时请出示正本备查】
()保证书,资料请统一以A4格式制作【正本则不限】,依序放置L型资料夹中,请勿装订
五、请推荐人及系所主管于报名表中「系所主管推荐意见及签章」栏中加注对学生人品之意见。
六、依据个资保护法,对申请者所提供之个人资料,只会作适当且相关的处理,并会依法或在合法的特定目的及保存期限下保存。详细个资声明请阅http://www.tku.edu.tw/pdp.asp
七、相关资讯请参阅本处网站,或洽业务负责人颜嘉慧小姐(132618@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