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侨外生求职加油补给站、校友回娘家视讯分享会-免费活动资讯

「我毕业后想留在台湾工作!Contact TAIWAN听到了大家的心声,特别安排了一场视讯分享会来帮各位侨外生同学们提升职场竞争力,欢迎即将踏入职场的同学们准时上线收看,共同了解毕业后在台湾找工作的大补帖!
 
2020年侨外生求职加油补给站、校友回娘家视讯分享会-免费活动资讯》
活动主题:来听听留台求职相关资讯及学长姐怎么说
活动日期:5/22() 14:00~16:00 (线上收看)
参加对象:不限科系/年级的侨外生同学
报名网址:https://www.ContactTAIWAN.tw/event/2020NCHUTKU
   (名额有限!!!登录为Contact TAIWAN人才会员者优先E-mail寄送当天会议连结)
另于530日前免费登录成为Contact TAIWAN人才会员者,再送福容大饭店住宿电子优惠卷
 
活动主要四个部分1.会有找工作签证转换的说明 2.留台工作评点制度的说明
                   3.面试相关重点提示 4.学长姐留台工作经验分享 

全程中文简报,活动当天在10楼国际处的大厅,将会同步连线,同学们可以直接到国际处大厅收看喔,非常欢迎大家来听!
另外,Contact Taiwan每年也都会办理以外籍同学为对象的征才活动(在台或者是侨居地的工作机会),可以手机下载Contact TaiwanAPP随时掌握最新的征才资讯。

 
主办单位:经济部投资业务处
协办单位:国立中兴大学、淡江大学
执行单位:财团法人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
联络资讯:郑如轩 专员(Abbie
               02-2725-5200 #1962email: abbie151@taitr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