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慈济科技大学国际跨文化交流冬季人文营」报名资讯,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说明:
一、活动主旨:为了促进跨国、跨校间学生之交流,本校在寒假期间规划国际跨文化交流冬季人文营,让国内之境外学生在疫情期间,仍有持续开拓视野、增进学习的机会。
二、活动特色:慈济人文研修课程、中华文化体验、花莲文化采风、环保惜福巡礼、原住民传统舞蹈与服饰体验。
三、活动时间:111119日至126日。
四、活动地点:花莲县及本校校区。
五、报名对象:全国各大专校院之在籍境外生。
六、活动费用:报名费200元。本校提供免费校内住宿、素食早餐及午餐;晚餐与个人来回本校之交通费用请自付。
七、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01218日止。名额有限,欢迎各校在籍境外生踊跃报名参加。
八、报名网址:https://forms.gle/HuhVQwepiiDEyKYXA
九、疫情期间,本校一切遵照教育部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之防疫规定。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