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亚太大学交流会台湾国家秘书处「 2019 UMAP探索营」,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 2019-04-11
  • Admin
说明:
一、亚太大学交流会台湾国家秘书处来函邀请本校学生参加UMAP 2019探索营。本次探索营将在台湾举行,参与学生将代表台湾与30位国际学生交流。营队资讯摘要如下:

(一)营队时间:2019年8月4日~8月17日

(二)营队地点:天主教辅仁大学

(三)营队内容:
1. 经济:共办理三场讲座,探讨台湾经济的早期成就、现今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展望,并结合讲座内容安排实地考察。
2. 社会与文化:包含台湾社会与历史介绍,以及西方文化与传统文化的融合。探讨主题包含历史、宗教以及原住民文化。
3. 活动行程草案可参考UMAP官网: http://umap.org/is/8135/

(四)营队费用:课程、参访、住宿由主办单位支出。学生需自行负担餐食、通勤交通费及其他个人开销。

(五)申请资格:
1.本校台湾籍在学学生
2.需提交以下英语能力检定证明(择一)
(1) IELTS 5.0
(2) TOEFL iBT 61、CBT 173、PBT 500
(3) TOEIC 650
3.可全程参与2019 UMAP探索营所有行程。
4.具流利英语沟通能力与国际交流热忱

二、详细报名条件及规定请见附件简章。

三、意者请备齐报名表(请以电脑缮打)、英检能力证明、中文版历年成绩单及其他有利审查证明(无则免付),于4月17日17:00前缴交至国际处(惊声大楼T1006室)。

四、国际处将于4月19日中午面试并择优推荐2名学生,获推荐者仍须通过主办单位审查,始可获参加资格

五、本案承办人: 交流组杨凤僊(校内分机: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