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处举办2022线上夏日课程「永续发展--台湾与世界 (Sustainability and Development: Taiwan to the world)」,请惠予转知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 2022-05-04
  • 颜秀凤
说明:
  • 为持续与姊妹校交流,本处续办旨揭课程,期望透过此课程,促进本校学生和姊妺校学生同侪共学的机会,培育具有批判思考、沟通协调、及尊重差异的世界公民。
  • 本课程为2学分36小时全英文课程,透过iClass平台提供经济、科技和文化面向的异步课程及三场Ms Teams同步线上会议等方式让同学了解台湾实力、文化及学校特色,借由本校学生和姊妺校学生共学的平台,达成在疫情之下,仍能与姊妹校及学生互动交流,持续实践及深化国际化策略。课程计画详附件,课程网页连结:http://www.coolorz.com.tw/tku/
  • 举办时间:2022年7月18日至29日。
  • 即日起本校学生开始报名,报名网址(限本校学生40人):https://pse.is/462nv9
  • 联络人:交流组颜秀凤,分机2003,电子邮件yansf@mail.tku.eud.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