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度第2學期赴大陸姊妹校交換生缺額即日起接受系所推薦

  • 2019-10-03
  • Nastia Lin
明:
  • 108-2學期赴大陸交換生尚有缺額為鼓勵學生進行短期海外留學,今開放系所推薦學生遞補。
  • 報名資格:
  1. 大學部大三及研究所碩一、碩二在學學生。
  2. 歷年學業成績為系百分比前(含)40%或平均分數75分以上。
  3. 選填志願請務必注意各姊妹校對於國籍、專業及年級的收生限制,若不符資格,申請人須自行負責,不得要求重新分發學校。
  • 報名收件時間:
  1. 學生繳件至所屬系所時間:1014(星期一)中午12時止。
  2. 系所送件截止時間:1015(星期二)中午12時止。
  • 報名流程:
  1. 準備書面資料(甄試報名表及相關資料)。
  2. 書面資料送所屬系(所)、院審核推薦。
  3. 系所辦公室於報名截止前統一送件至國際處(T1006)。
  4. 國際處依系所推薦意見、學期成績等進行書審及遞補分發
  • 報名表件:
  1. 報名表(附表1
  2. 歷年成績單(含系所排名)
  3. 自傳(格式不拘,1000字內)
  4. 切結書(附表2
  • 可申請學校及名額請參閱附件1交換學校一覽表
  • 依據個資保護法,對申請者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只會作適當且相關的處理,並會依法或在合法的特定目的及保存期限下保存。詳細個資聲明請閱http://www.tku.edu.tw/pdp.asp
  • 承辦人:國際暨兩岸交流組林玉屏(139250@mail.tku.edu.tw)